喜豐堂中醫Blog

熟讀王叔和,不如臨症多。醫不過三代,不服其藥。老馬識途,薑是老的辣。

治癌理念

先把人留住,與癌共存,再把癌症變成慢性病,同時逐步清除癌細胞。

  1. 保命優先,把人留住,「留人治病」,治療全程把維護生命和延長生存期在第一順位。
  2. 「攻邪扶正」雙劍出鞘,一方面用無毒抗癌中藥直接殲滅癌細胞,一方面提昇免疫系統和DNA修復酶間接撲殺癌細胞。
  3. 採取「可持續存活策略」,以「不傷害病人,保護病人」為治療前題,以「不斷扶正、多向攻邪、搶佔先機、堅壁清野」為治療方針,以「精準、明確、快速、高效 」為治療目標,竭盡全力為患者爭取最好的成效。

治療特色

明確性 可靠性 可重覆性

     治療癌症最大的困境就是,無法精確掌握療效,即便在口頭上說得很神奇,胸脯拍得很響亮,其實心裡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藥對目前這個病人有沒有效,或到底有多少效果,總之只能打迷糊仗。為了突破這個困境,為了剔除那些花拳繡腿的名方我棌用了以下三個指標:

  • 1. 明確性--這個藥在科學上有明確證據能抗癌
  • 2. 可靠性--這個藥病人吃了,應有的藥效一定會發揮出來
  • 3. 可重覆性--不論張三李四王五,每個人吃都一樣有效

       癌症太兇險太頑強強了,我主張治療癌症不能只靠一張嘴,不能拿療效不明的藥叫病人「吃吃看」,不能打沒有把握的仗。所以全力追求用藥療效的「明確性」、「可靠性」和「可重復性」,是我治療癌症40餘年來一貫遵行的法則。為了實踐這個法則,我只用:

  1. 臨床治療有效--有「經過臨床考驗」而且「具有公信力」的高效驗方。
  2. 科學證明有效--有抗癌藥理作用的科學證據。
  3. 反覆測試履用履效--有42年臨床的不斷篩選和驗證。
cell
♦在這艱難的時刻,您需要一位經驗豐富醫術純熟的專家陪您渡過難關。
♦生命只有一次,千萬不要放棄,請堅持再往前一步,也許這一步就是衝出黑暗的關口。
♦山窮水盡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,只要增加一分關鍵性的力量,就可能扭轉大局,轉危為安。
Copyright ©喜豐堂中醫診所Blog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