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豐堂中醫Blog

追上它,超越它,扭轉它,消減它。

topic
  • 化療藥可能縮小腫瘤,化療藥的毒性,反而縮短夀命。
  • 化療藥的毒副作用和併發症,迫使病人提早活在地獄當中。
  • 「化療可能把腫瘤縮小,但是對絕大數的病人來說一般並不能延長生命(註)」。「對大多數病例來說,還沒有任何確鑿證據能證明化療可以延長癌症病人的存活期,說這種治療與腫瘤的縮小和病人生命的延長之間有關係,是個大騙局(great lie)。(註) 」
  • (註):Dr.Nicholas Gonzalez ,Philip Day. Knockout,interviews with doctors who are curing cancer and how to prevent getting it in the first place

治療癌症西醫很難面面俱到,而且國外有很多報導證明,有4成患者的死亡是因治療所造成的。 為什麽不利用中醫的優勢增加自己的勝算呢?

癌症治療傷害
方案一:中醫中藥專業治療
  • 選用 經科學證明確能直接抗癌治癌的無毒中藥,療效能預期。
  • 採用經臨床反復驗證而篩選出來真正高效的驗方,贏在起跑點上。
  • 治癌不是治感冒,有勇還要有謀,在抗癌策略的指導下,療效更能如虎添翼。
方案二:中西醫雙管齊下
   1.中醫中藥能增加一股關鍵性的力量

「救人的方法越多越好」,在這危急時刻,要放棄所有的成見,要調動所有的援軍,關鍵性的力量只要多一分就可能扭轉戰局,轉危為安。 中西醫各有所長,療法可以優勢互補,我們的治療全部採用天然無毒的抗癌中草藥,與西醫治療可以同時並行,不衝突、不牴觸、不妨害。

(中國大陸治療癌症,在有條件的大醫院,向來都是採取中西結合方式治療,台灣也有越來越多的西醫師贊成和鼓勵病人加服中藥,可見中西併治不僅無害反而是對病人有相當助益的。部份化療的西醫之所以反對,其真正原因並不是中西藥真的不能共行,而是另有考量罷了。)
   2.中醫中藥能治療併清除化療引起的急性毒性和累積性毒性。
  • 緩解骨髓抑制:造血系統受損,白血球和血小板下降,流血不止。
  • 減少消化道反應:噁心、嘔吐、厭食、腹脹、腹瀉、體重持續下降,消瘦。
  • 防治心臟毒性:心悸、胸悶、心包炎、心絞痛、心肌梗塞。
  • 減輕肝臟毒性:全身搔癢、倦怠、肝區疼痛、黃胆、腹水、肝腫大、肝硬化。
  • 治療週圍神經傷害:末梢神經障礙、手腳麻木、唾液缺乏、臉頰麻痺,耳鳴耳聾。
  • 提升下降的免疫功能:細菌感染、病毒感染、過敏反應、虛弱無力、深層疲勞。
防止癌症復發和轉移

       很多患者經過治療後發現腫瘤縮小或消失了,或者檢查報告顯示已經沒有了,就自以為完全痊癒了。其實癌細胞早已擴散到其他多處部位(0.2公分以上就開始轉移),只是還太小,還沒有達到可以用儀器檢查出來的最低標準罷了(0.6~1公分),它們很可能在一年半載後復發而危及生命。

       所以腫瘤患者做完手術、化療、電療後,只能算是打完第一場仗,接著還一場決定最終勝負的仗要打,這場仗就是防止復發和轉移的總決戰。 孫子兵法說:「勿恃敵之不來,恃吾有以待之。」別忘了癌細胞總是會回來的( I will be back! )。當西醫因療程結束,或因放棄治療而鳴金收兵時,正是我們上陣殲敵,大展身手的黃金時機,我們會竭全力,為您殲減殘敵,改善體內環境,以妨癌細胞有任何機會重整旗鼓,捲土重來。

修復癌症治療傷害

       「殺敵一萬自損八千,做完療程之後,腫瘤固然已經被掃地出門了,但這時的體內狀況已經慘不忍睹,就像美軍打完伊拉克之後一樣,放眼望去到處都是斷垣殘壁,滿目瘡痍。 有報導說:約四成的癌症患者死於治療所產生的副作用和併發症。這種戰後重建的工作正是我們的特長,不論是提升被打趴的免疫系統、造血功能,或是修復受損的五臟六腑、組織器官。或是清除化療和癌症在體內殘留的毒素,我們都有令人滿意的解決方案。

Copyright ©喜豐堂中醫診所Blog
All rights reserved.